雲林縣土庫鎮華聖心智障礙者 奉茶感恩父母情 【2016-05-12】

 

雲林縣土庫鎮華聖心智障礙者 奉茶感恩父母情

【大成報記者張秦華/雲林縣報導】

雲林縣土庫鎮華聖發展中心的心智障礙者,為感恩父母一直以來的細心呵護,今日上午舉辦母親節『感恩父母情』的活動。中心每位心智障礙者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,扶養他們長大,遇到困難也不願放棄,因此,在母親節的前夕,一群天使聚集在華聖啟能發展中心,為他們的母親與主要照顧者一同歡慶並大聲說出對父母的愛。

華聖啓能發展中心劉振旺主任表示:這一群可愛的憨兒為給父母親驚喜,光事前的練習與籌備,花費近兩個月的時間,透過中國鼓表演、愛的告白「媽媽我愛你」及送上親手製作的康乃馨。活動最後,當憨兒跪地奉茶給父母親飲用、擁抱父母時,每位家長真切的感受到憨兒心中的愛,並感動的說: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茶。不擅長表達的他們,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感謝,感謝父母多年以來持續的愛,並延續下去,直到永遠。